桂花糕

之前大家谈论的关于镇魂工作人员在直播里问小白什么时候换帽子的事情

大家都觉得这个帽子里面有文章

今天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


【圈地自萌,禁转出lof !!!】


图1,2是执行导演wb的图,图3是我在Stussy官网上找到的小白渔夫帽同款

结合工作人员问小白那句“你什么时候换帽子”,这个帽子很有可能是龙哥送给小白的


我为什么会这么推论呢?

因为我发现龙哥是Stussy的忠实用户

0804唱小半那天穿的就是Stussy的T恤,这件已经卖断货了(见图4567)


芒果捞新闻采访也穿着这件,应该是同一天(见图8,9)


最后一张好像非公开行程,我就不上龙哥的图了

只上他穿过的同款,若有不妥的话我就删了(见图10)

这是我在官网上找到的他穿的Stussy另一款T恤


综上,龙哥应该挺喜欢Stussy家的风格

穿过好几次

执行导演po的那个Stussy的帽子,不知道小白之前戴过这个牌子没有?

如果没有,再结合工作人员直播的时候问他什么时候换帽子

我觉得很有可能就是在调侃小白什么时候把龙哥的礼物戴起来


以上纯属脑洞,勿当真

评论(29)

热度(60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