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糕

1P 龙哥玩 pig one dragon 的梗

录制完幻乐之城当晚就是两人933同时发博

这个pig 和 dargon的梗可以嗑


2P和3P小白星空棒棒糖上的小猪佩奇

原图如4P,上面有一只小青龙


这个棒棒糖一盒有10根不同的

如图5P和6P

看6P,10根棒棒糖中,只有正中间C位的那一根

才是小白儿童节发博的那个棒棒糖

仔细看了其他9根棒棒糖,都没有小青龙


7P是快本中龙哥唱小青龙的cut

注意当他唱到“就不告诉你”的时候

特意转头看了一眼小白

小白的眼神避开了对视

(发现很多次他都不敢正视龙哥的眼神,大概怕一不小心就表情失控?)


8P是龙哥个人直播里面出现的小青龙

就是这个直播里面唱了《我要你》

我要 你在我身旁(和《把你留在我身边》对上了,和小白ins名字mr_bymyside也对上了)

我要 你为我梳妆

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这里停顿了一下,第一次看以为龙哥忘记歌词,多看几次感觉他之所以停顿根本不是忘词,是因为后面接的是“情郎”版歌词而不是“姑娘”版歌词,大概是害羞)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都怪这月色 撩人的疯狂(老白唱的)

都怪这guitar 弹得太凄凉(龙哥的吉他)

哦 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我的情郎


第一次看这个直播的时候还不知道小青龙为什么突然出现

现在感觉一切都不是偶然

而且这个直播里面龙哥也cue了老白

说一个人直播好累

还说了白主播的话术“右上角关注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

小白应该是看了这个直播

在绅探的直播里接着龙哥的歌词唱到一半就转移话题

大概是心虚,戛然而止


看9P和10P

龙哥玩娃娃机抓的粉豹,摆成了各种姿势合影

中间有一只小青龙

之前有一个太太写过这个小青龙和粉豹的姿势和龙哥跟小白在镇魂中的几个剧照一样

不过时间久远我找不到那个太太了

妹子们可以在评论中补充链接,万分感激不尽!


小青龙每一次出现都和小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而棒棒糖,也是小澜孩除了玫瑰花的刺以外最明显的标志

佳洁士还cue了棒棒糖的梗

而龙哥也在小丑的花絮里给小九月一颗星空棒棒糖


棒棒糖+猪+龙

这三个点同时出现

不知道该说巧合还是天意了?


以下内容可能会引起玻璃心的不适,注意闪避

很早以前龙哥删过一条微博

上面是一个生日蛋糕,写着:猪被辣的笑

(猪=朱 笑=啸 这里暂且不讨论这个蛋糕的名字寓意)


所以,猪这个梗很早以前就出现了

用猪暗cue朱绝对不是我们脑洞大

这种暗戳戳的事情,是情侣之间的小情趣

前任蛋糕的事情可以当成佐证,没必要当成刀子看

过去的事情不必在意,我们要看的是白居的未来





评论(27)

热度(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