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糕

派大星我们一起去抓水母吧:

夜问idol这个采访含糖量真的太高了!我以前看还没发现,昨天看的时候,只想说太甜太甜了,就四五分钟但全程高能!龙哥的每一个表情都值得好好品!全都是糖呀!

在这几分钟里,我发现龙哥特别能瞟小甜菜的嘴巴,而且很多次,于是乎我截了个动图,太多次了,龙哥真的是要用眼神扒了小甜菜的衣服!让我有种他下一秒就会把小甜菜拆吞入腹的感觉!额滴个神啊!

p8,9那个咬嘴唇,还有那个笑,真的看得我全程姨母笑!好羞耻的感jio!没眼看了🙈🙈🙈,我就想知道龙哥你自己什么感觉,龙哥这个采访表现的超级兴奋呀!十张图放都放不下,真的太甜了!

评论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